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3:10: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一天日本是個寶島 我每天都吃太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學校的路上有點趕
原因就是昨天腳踏車亂停的報應
不過還是及時趕上了電車
我還是亂停了腳踏車
還在車站對面買了麥當勞兒童餐
玩具送可愛的四眼天雞

起司漢堡
幾根薯條
一個甜甜圈
一小包餅乾
一顆巧克力
半顆小橘子

再一個甜甜圈
晚餐半碗飯
一盤豆腐
半碗湯
三顆燒賣
杏仁豆腐
幾塊地瓜
一顆橘子

現在日本十二點
我還吃飽撐著

有點OVER了
要不這星期日來舉辦斷食日
只能吃流質食物
但還不需要下定決心
因為這挑戰實在太艱困

今天的老師是第一次見面
上的很好節奏很清楚明快
和班上同學的相處更融洽
HAN SAN今天造句一直說我
惹來班上哄堂大笑
好可愛 好有趣

放學我自己又去了新宿
第一次到紀伊國屋書店
裝認真買了日本語文型辭典

然後高島屋閒晃
由於實在沒閒錢
只好走馬看看花
暗自盤算要買啥
等娘來一舉全得

回宿舍路上補充了水 食鹽水
實行了貨比三家的美德

今日晚餐
碎肉豆腐
燒賣
粉絲蛋花湯
杏仁豆腐
明明已經吃很飽
回房間還硬要吃

日本果真是寶島 
我不小心吃太飽

台長: 日本妞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