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14:39:31| 人氣29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n】-回憶PART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鹿欠了很久很久,一篇專屬於你的文章。

 

現在清閒,終於可以寫寫什麼。

 

但是腦袋回憶很多,卻寫不出來。

嚴格來說,是不能寫出來。

哈哈哈哈哈。

 

 

好吧。

一起去過沐蘭,去那裡泡腳。

也去了小鹿最喜歡的禾家牧場吃了世上最最最好吃的冰淇淋。

那裡是你帶小鹿,去過最棒的地方。

 

好笑的事不少,回憶也好多好多。

說出去都沒人相信我們只是純粹的出遊。

所以小鹿都沒講。

 

曖昧的氛圍由著它漫延。

 

 

 

寬大的肩膀,天生就身材好的你總是讓小鹿覺得超MAN

總會讓小隻的小鹿聯想到X戰警。

黝黑的皮膚,戴上墨鏡超殺的眼神!

(反正我也看不到你的眼,所以也沒被你殺死啦XD)

 

總之,你外型很酷,但是卻是溫柔體貼。

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難怪你身邊總是不缺女朋友。

 

 

有時候你詭異的笑容會讓單細胞小鹿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

搞不清楚你腦袋裡裝的到底是不是正常人的血液。

 

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你是個好人。

這是發你好人卡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哈。

 

 

在你身邊,小鹿總是感到陣陣心安與溫暖。

 

 

對小鹿來說,你就像是我一回頭就能看見的那座山,

永遠展開像是歡迎著小鹿的手臂,

用最溫和的山風撫過小鹿的臉龐,

閉上眼,盡是可以想起你永遠包容的表情。

 

 

 

但聽著你講述著你過往情史,

沒想到你是人面獸心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那麼專情,怎麼可以那麼花心?

 

雖然我也沒有資格說你什麼,我自己也是!

哈哈哈哈哈。

總是手裡牽一個,心裡又想別個。

 

幸好你懷裡抱著的還是你牽著的那一個。

 

有一種透明的結界一直存在著你我之間。

 

一直覺得你很可惜,

與初戀女友會走到變親情。

 

十幾年的感情走到昇華,是最令小鹿難過的情感模式。

 

愛一個人,曾經為了她拼命的過去,會不會常浮現在你心頭?

在橋上遠眺夕陽時,你心裡想的可是那個溫柔等著你的女生?

還是只是滿嘴在幹譙小包叫他們安衛做好一點?

 

哈哈哈哈哈。

 

在你身邊小鹿總是笑容滿面。

不自覺都能感受到快樂。

 

從你那裡接收了太多太多的照顧。

包括每天溫暖的早餐,睡過頭使喚你買來的下午茶。

你很清楚要擄獲一個人的心就是要先攏絡她的胃吧? XD

尤其是對貪吃的鹿來說。

 

 

 

奇妙的,有人以為我們會在一起。

但始終,我們就是這樣的模式相處。

 

這會是一種遺憾嗎?

小鹿不知道。

但小鹿知道,這樣的距離讓我很心安,

永遠都會有你在身邊的感覺,讓我很心安。

不會害怕失去你,不會害怕不能依賴你。

 

情人之間可能分手就變臉。

再怎樣也回不到過去。

 

小鹿很自私,希望我們之間永遠存在著的只有快樂跟溫暖。

這樣的情感不許它再更多更濃烈,但也不許它變少變淡漠。

 

 

 

謝謝你。

 

 

有好多話見面時不一定會告訴你,

尤其是這句『謝謝你』。

全世界只有你最能理解感受到我的感覺。

超希望能大力的擁抱你,

但小鹿是外表看起來開朗但骨子裡害羞到不行的動物。

所以,希望你能看到小鹿想表達的對你無盡的善意。

 

For my X-man,你的名字是祕密。

 

 

 

 

 

                   神祕小鹿 ╭★

台長: ★╮神祕人物╭★
人氣(29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1-10-05 21:48:20
★╮神祕人物╭★
什麼家 @@? 不記得了, 哈哈哈哈哈...
都說了, 我記性很差, 不要老是用暗喻, 聽嘸啦~ :P
2011-10-06 08:31:20
(悄悄話)
2011-10-06 21:13:20
★╮神祕人物╭★
我也是啊.. 如果有想到什麼再補什麼好了 XD

會想不起來的應該是暫時被遺忘, 或印象不深刻..

如果有一天, 突然湧現出回憶, 我會再寫,

因為我也很怕有一天我把全部都忘記 XDDD
2011-10-07 08:2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