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18:25:2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13*

哈..名副其實的約會,
地點...學校!= =+
今天跟安在班上自習,
不要懷疑!我們真的有唸英文啦;
KEVIN今天綁頭毛喔,感覺好C~
開玩笑的,反正我最C啦~真是的!
今天在學校,真是OOXX,哈!
KEVIN還跟辣椒在玩班上的麥克風,
跑到八班去,然後努力猜我們在幹麻,
超辛苦的咧!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我跟安的組合,好像真的有點小妙!
她走路真的比我還MAN耶,
難怪大家都說我們走起來很不搭,
哈,不過我們很多事情都互補耶!
超神奇的.....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啊,
竟然還有主任老師在看!嚇死人了!
雖然教室只有我跟安,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人經過小瞄一下,
而且那時候我們的姿勢還有點小明顯OX的時候,
竟然還有老師冒出來,問我們在幹麻?!
結果我就說,老師她不舒服啦!
安也接著說,只是頭有點小暈啦!
然後老師就半信半疑的走掉了!
哈~留我跟安在教室狂笑!哈哈!
中午的時候我們跟辣椒、凱雯一起坐校車下山喔!
結果下車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小喵在最後一排咧!
小喵超好笑的,給我一張紙條寫一些謝謝我幫她洗相片之類的;
然後重點是最後一句....她寫.....
要MAN起來喔~~~~~@@哈~超好笑的!
嗯,今天中午我們去吃205森林,
我、安、凱雯、辣椒、巧克力就擠在一個很刻苦的座位,
腳都不知道怎麼擺,哈!
而且真是辛苦凱雯了,一個人吃火鍋.....
話說,改天要帶安去香蕉新樂園共吃一個火鍋!
因為.....答應她的~哈!不過要等到考完吧!
這次小考成績報爛,超噴血的>"<~死定了我!
後來吃飽飯以後我們又要分開行動囉!
於是就跟安到德安,原本要看「靈」的,
預告片亂噁心一把的!
後來就以猜拳決定,
看超人特攻隊,中文版的;
唉~比較想看英文版的說!
去7-11買了一罐ICE,
安的酒量好像小不好的樣子,
一開始喝一些,她就開始小暈!
緊張死我了啦!吼..還一直搶著要喝!
電影看完就衝著送她回家啦!
結果她好像被她爸罵了,
她還說,回到家的時候,
她媽嚴肅的對她說,
寧願她跟男生交往,也不要跟女生怎樣的,
不過後來,好像反倒是她哥被罵= =
唉,又被禁足啦!
而且成績要進步,嗯...話說回來,
我其實還蠻緊張這次成績如果掉太慘會怎樣,
畢竟老師都已經知道了,
感覺更恐怖,唉= =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