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2:27: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孫燕姿-我的愛

曲:林毅心 詞:小寒

繞著山路 走的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捨
去年撿的 美麗貝殼
心不透徹 不會懂得多難
以為 只要簡單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我的愛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
莫非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讓心更堅定 彼此更接近真愛
我的愛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學著忍耐
不再怕傷害 不再怕期待
潛意識那才是我真愛
*************************************
孫燕姿-奔

曲:李偲菘 詞:天天

灰色的氣壓 扭曲的臉 好悶
生活顏色比天黑 不想負責的就無解
愛情像潛水 氧氣剩一些
無法呼吸的瞬間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拼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自由對於我 是種發洩 就算 愛情變成了洪水
喘了也累了攤在那邊
我就想依賴揮霍著眼淚
對錯歸零出發再了解
開啟把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拼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YES I CHOOSE THIS WAY
十二點 凌晨交界
黎明前 天還是黑的
自由了 我的靈魂
我狂奔著 拼命追 不會停歇
血液裡留著頹廢 到哪裡都向著明天
天亮了另個起點告別從前
*************************************
孫燕姿-我也很想他

曲:彭學斌 詞:彭學斌/April

那時候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候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 那年我們三個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我們都一樣
***********************************
上面是孫燕姿最新出的專輯,很喜歡她的這些詞...
我想我會去買吧..哈!!來去造福群眾!!喔耶~
下面也是孫燕姿之前專輯的歌詞唷~頗喜歡的啦!
尤其是我超愛"很好"的....
***********************************
孫燕姿-THE MOMENT-不能和你一起

作詞:陳俊偉 作曲:黃韻仁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 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
孫燕姿-THE MOMENT-很好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下雨 也好 迷路 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
孫燕姿-THE MOMENT-任性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 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些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些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觸碰到我的需要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
孫燕姿-我要的幸福-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布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