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9 18:46: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蓮係睡蓮科睡蓮屬,多
年來生水草本植物,品種頗多
,約有四十餘種,依據楊氏園
藝植物大名典,台灣有原生睡
蓮二種,弄車里睡蓮及睡蓮。
睡蓮花開花合,時間各有不同
,甚至有夜間開花,白天閉合
睡蓮覺的【夜貓子式】睡蓮。

近來由國外引進很多園藝品種,個個美艷有加多采多
姿,使睡蓮在花卉界呂列前茅。當然了,本地原生睡
蓮,亦頗具盛名,致有日人園藝泰斗,專程來台觀察
台灣原生睡蓮Nymhaea tetragonaGergi 的開花運動。


這張照片 是我學長拍的喔
他難得有一張照片讓我這麼喜歡~
其他張 他拍的 我都覺得很普通~~
其實我對照片的要求也是有的!!

可是這邊不給我擺拉...
說什麼檔案超過的...
我不依拉...我很喜歡這張耶>"<
討厭....這邊虛掉了拉!!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