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1:24: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很乖的有在這邊寫東西,其實要這樣說
不如說我都很混沒在幹嘛,對阿,最近很慵懶,
大概學期的那段時間讓我太辛苦了吧?


現在很慵懶~
一直想恢復忙碌卻經常睡過頭,滿腹無言,
一直在想等會要做什麼事,結果又是睡著,
然後想說明天要做什麼事,結果又是耽擱,
惡性循環惡性循環,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要快快恢復精力充沛保力達蠻牛班的魚,
希望明天要做到的事可以真的完成,
很開心我講師的部分都找到了,真的滿累的,
我終於可以放心一點去做我想做的事了,
不然一直有掛礙,掛礙著我講師的事情沒完成,
超難過的!


接下來又是要處理社團空間分配的事情,
希望學自會會長可以多幫幫我們,不要視我們
為敵人!希望學校可以對我們好一點,我給自己
這樣的期許就是:我能爭取的多多,就多多,我是前人
我要幫未來幾屆的畢聯會都爭取到這麼多和好的待遇。
這是給自己的期許與壓力拉,很辛苦與疲憊,但是
能做到這些也是一種成就感與對得起自己良心,
其實要求的不多,我要的就只有這樣而已阿!


禮拜一跟心亞看完了巴黎拜金女與倒數毀滅28週:全球封閉
兩部片硬要打分數的話;拜金女給68,28週我給:45。

倒數毀滅太爛了,一堆不合邏輯的做法,感覺有種為了要再次
感染而鋪的一些爛梗!遭到爆炸的東西。

拜金女呢,實在有點失望,雖然有一些笑點,不過內容有點
太平鋪直述了,結局是還滿法國人的啦,你懂得,就是不切
實際罷了,真愛很動人沒錯,實際考量更重要,有未來性讓
我覺得更重要,不過這就是拍電影嘛,無需計較太多,只是
尚不符合我期望就讓我扣分了XD,我真的覺得我討厭男生
沒有能力耶!好嚴重啊!天哪!看完這片我更了解我自己。



唉  希望之後可以步入軌道,要努力要加油!

台長: 以靜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下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要做到的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