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0:06:2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閱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去國圖找我想看的課外書籍

像是奈米獵殺 還有達文西密碼 與時間有約

這三本是我目前很想立刻看完的

當然還有侯文詠最近出的短篇小說
那個我大概一.兩小時即可看完
只要去誠品或是橋大.墊腳石就可以看完了

重點還不是奈米還有達文西和時間
這三本是我絕不可捨棄的

飄 我也才看到一半( 泣 )
想要看完真的有點小難 畢竟900多頁 字又頗小
內容很愛講主義...不過雖說如此 我仍會細細品味這本書
其實也是因為這本書讓我有一點點成長的感覺
詳細的心得呀 要等看倌們自個兒去看
我說書頁好了 在111頁 有一段對話很棒很棒
我想我最喜愛的便是那地方了

好唄 如果國圖沒有進那幾本書
其實說老實話 那三本書都不淺
真要仔細唸起來 還不是得買回家KK
哼哼 到最後 還不是要逼我自己去買
可是 我不依拉 好貴喔 這樣買下來就快1000了><

時間那本是已經缺貨了 想買也買不到
真的還滿討厭的說....

也許又要去二手書版去尋寶了

人家買二手書看也是可以的
重點在書 其他不怎重要的

嗚 討厭 忙到想看課外書的時間都沒了:((

大一的課爲啥可以多成這樣阿
而且還得爲明年的大考準備
學校又一堆課 我絕對不能翹課
還有 我也一定要把時間找出來去看我想看的書
不管是不是有考試
其實準備考試也是得休閒一下的唄...

有時還真討厭降的自己
很矛盾又很龜毛

""想要的總是太多 能得到的總是有限""

大家就寬心看待一切
我也只能以此平撫一下自己未滿足的心情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