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20:03:2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去郵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國際郵展 很開心可以買到一堆我喜歡的郵票

其實今天我也敗了快要一千塊去買郵票 不過只要一想到是一年一次

難得的機會 我又剛考完大考 比較空閒 可以去參觀加採購

----------------------------------------------------------

只是很多好的活動都喜愛挑在台大舉行 哼哼

小討厭一下下 因為呀 我絕得這樣滿機車的耶
我去台大 不是被傳教(還問我工作幾年了@@ 當場傻眼)
不然就是被路人問哪邊怎麼走 我不是這個學校的就偏愛問我
滿心酸的耶 真是的

好吧 這告訴我以後要認真一點 別像現在一樣


不過挑台大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台大滿大的
要找裡面哪邊哪邊有點難找 又加上太陽又大
今天真的是快把我曬乾了 是曬成魚乾(可以吃的)
又要走一大段路才到小巨蛋 真是累死我這老人了

而且展的東西都很多很豐富.多元

我很喜歡泰國某些郵票 做得很特別.又創意
我也有買下來收藏呢 難得能看到這番東西

還有我很希望能買到以前我還未出生的郵票
這次也買到了 雖然我在我還沒出世時
我媽媽 已經收藏很多很多的郵票了
媽媽還說 將來那可以分給我們 那也是置產的一種
其實我絕得即使不賣 也是具有紀念價值
還有讓人賞心悅目的功用在 我是不太想賣掉呢
今天也是看到有人把自己以前收藏的信封和郵票貼在一起賣的
我真懷疑他怎捨得阿....那是自己辛苦集來的耶
如果是我 我一定很難割愛賣出 因為這個比"錢"還更具有意義

沒辦法 我是一個集郵愛好者
我連電話卡都集 不過那是以前很認真在集
也才集到100多張而已 以前的公車卡.捷運車票卡阿
我也有集呢 反正我絕得有不錯的風景 又有不錯的使用價值
剛好可以留念一下自己那時候使用的感覺
也會記得那時我是幾歲阿 我用公車卡上下學...等等高中的回憶
其實這也是我想集公車卡和捷運卡的原因
不然有的捷運卡是很普通的樣子

電話卡也不錯的呢
跟集郵有相同作用 又時圖片比集郵的還要好看
大概是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視覺會比郵票更好一點點
不過我絕得郵票還是我的最愛拉
也是最會讓我花錢去敗的


聽我這個集郵愛好者絮聒完了 呵呵
總之今天的展是不錯的拉

不過我討厭別人 一看到我要去郵展以為我是要去買林志玲的個人郵票
拜託 他算哪跟蔥阿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怎樣
好吧 他確實是有他美麗的臉蛋
但是 我跟他又不熟 我是不會完全相信人的外貌的
因為 外表又不決定一切 他如果心如天蠍 也不會表現讓大眾知道
當然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好是壞 也並不想因為她有個好臉蛋
就去喜歡她 一起跟別人稱讚她有多好多好怎樣怎樣的
好吧 我自認我認識的女生裡 也有比她好看的
因為我絕得她的臉看久了 大概就是那樣
沒有什麼新樣子 就是會有點膩吧
反正妝畫一堆的我就是覺得看不慣.不會耐看拉
這是我一點點的小潔癖也沒辦法

所以 我絕得媒體過度報導郵展林志玲個人郵票怎樣的
也許 是想吸引更多人潮湧入 帶來商機
但是 請不要這樣本末倒置 集郵明明就不一定是要看她的
幹麻 一直叫大家去看她的郵票還有狂報導他有多賣怎樣的
實在無聊透頂 真是讓我絕得現在蒐集郵票的人
水準有下降趨勢 我總是傳統的認為
''郵票'' 是要登上檯面的 是要傳達一點東西的
與人分享好圖或是有紀念性的圖樣 現在 連人都可以自己變郵票了
真的很.......這點有過度想要賺錢的感覺
滿機車的 可以說郵政人員腦筋動的快.富有創意點子
只是 對一個守舊傳統 仍然喜愛以前的郵票類型的人
是很難一會兒就去接受的 至少我就是這樣
好吧 我不抱怨了 這是我的私人看法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