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0:04:07|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愛過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看過伊能靜寫的書嗎?


妳看了【生死遺言】就千萬不能錯過【生生世世】,
她的筆觸會勾出妳的眼淚。


哭可以分成感動跟悲傷,
在她的作品裡遊歷一場愛情的悲歡喜苦,
我會捨不得把書闔上。


儘管心已經荒蕪,
妳還是願意去愛人,
當看到Annie對愛情的堅持與珍重,
會湧出一股對愛的把握與勇氣,


因為愛情美在無常,
因為愛情美在缺憾,
所以人人都盼能嘗愛,
愛情美得銷魂。



請務必
好好的,
好好的,
愛著伴著身邊的人。




我常常點歌給大黑,
他知道我會這麼做,
我會告訴他,
『你是我的幸福』,
接著我們緊緊擁抱。

台長: 美保瑩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