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00:49:07|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我說,放棄是最美的成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玉華 《多遠》


經過灰藍的大街 經過白色婚紗店 我看見一個女孩 變成女人
那暖烘烘的喜悅 我卻覺得很遙遠 空氣之中只聞得到 落葉

你的地址變了沒 是否還四處遷移 我知道有些事情 很難改變
只要你不再為誰皺眉 想念的長軌 我可以一個人站到最終點

不管 距離快樂有多遠 我都不該再打擾你的視線
讓出整個城市 讓你放手的飛

遠遠的 安靜的 一個人 就這樣搬離你的花花世界
撐過了 熬過了 那一片悲哀 愛情有多燦爛 與我無關
---

最痛的痛是背叛,
最煎熬的是背叛後的原諒。

已經跟妳無關的人,
卻一直在等他回頭。

在他背後暗自墜跌的淚也不會是珍貴的。
---

非常想他卻無法再跟他聯繫上,
或者硬逼自己不要想他不要跟他聯繫,
都是揪心殘忍的。

我有兩個同學上線的暱稱是「不珍貴的眼淚」與「不聽話的眼淚」,
當綠色的小人變紅,
我就會想她們下線都在幹嘛?
哭嗎?
還是滿腦子纏繞那個人呢?
當他的一切都已經事不關己時,
依舊很難割捨下對他掛意的心。
---

我完全不會安慰失戀的人,
覺得自己說再多都像在說教,
對方會越聽越難過,
只是,
誰沒有失戀過?
我懂得沒有這個男人就會死掉的心情,
女人是一朵花,
她的嬌蕊需要男人的愛來灌溉,
她會越開越艷,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也要伏在男人的手掌裡,
靜待重生殷盼美好的時辰,
再遇見。
---

失戀的時候,
我無法接受朋友對我的忠告,
我只是靜靜的流淚,
當我哭到一個段落,
心情就會平穩一些,
只要不想他,
只要身邊有朋友在。
---

手一放盡是不捨,
酸苦的眼淚往心裡流,
但是兩個人都有了退路,
終於不再苦苦相逼。

台長: 美保瑩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