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22:16:44| 人氣8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也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相遇的時候,是炎熱的夏季,
每天都讓我熱得巴不得脫光光上街的夏季。

當下,我並沒有很熱情的擁抱你,
也不敢主動向你表示我對你的喜歡,
只是好奇著你的想法,
關心著你的每一個情緒,
不想去驚擾你,怕我的感情被你一眼看穿。

我儘可能的保護我自己。

我還有個很愛我的男人,
只是我好像愛上了誰,
那個誰,我再三的懷疑...
會不會就是現在時時牽扯著我的思緒的你呢?


可是,你突然地牽了我的手,
輕輕的吻了一下,
很簡單的一個小動作而已,
卻讓我心跳加速,沒有辦法做任何反應,
砰砰的心跳聲劇烈的,讓我聽不見外在環境的其他聲響。

我在愛情的轉彎處,做了一個抉擇,
很難很難的抉擇,
當我下定決心後,就義無反顧的了。

我義無反顧的跟你在一起,
原來你也在這裡啊!
你也在這裡靜候我的到來嗎?
用翩翩的丰采將我吸引了,也不打算把我放開。


那樣劇烈的心跳,讓我害怕更讓我無法忘記,
無法忘記這麼急遽的愛上一個人,並且不顧一切的去愛。

台長: 美保瑩
人氣(8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