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3:11:0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們看到了好圓的月亮~


我們一起看到好圓好圓的月亮~



寶貝我就在你身後看著天上皎淨月圓,
月圓人團圓,
很高興我身邊有個你作伴,
我們圓了這份愛情,
接著也要牽手一起圓我們的夢想。

要證明我們的世界不是只有愛情,
還有對未來的鬥志與努力。

另外要說的是,謝謝寶貝這幾天幫我擠痘痘,
長在屁股上的痘痘真的非常的痛(幹麻把這丟臉事給抖出來啊)
寶貝你練球回家就會把手洗乾淨,
叫我乖乖趴好,不要亂動,
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因為我是蠕蟲鑽個沒完(好痛啊~~我口水跟眼淚齊飛~~)
再細心的幫我擦上藥膏,你人還真好耶!

=================================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 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Repeat *,#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

我要做你的公主,也要做你的快樂。

台長: 美保瑩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