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0:37:2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畢生難忘的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會有人殘忍到要用夾兔子來賺取暴利呢?

昨天晚上跟寶貝一起看到了這則新聞,
事發在高雄縣的岡山籮筐會→號稱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夜市,
在這裡擺放著夾兔子機,
就是利用夾娃娃機的原理,只是把娃娃換成可愛的兔兔,
這些無辜受害的兔寶寶有的只有半個月大,
試想,還不到一個月的兔兔身體都還是非常瘦弱,
因為我養過小罐頭我知道,
全身幾乎是軟軟的骨頭所組成的,充滿著縫隙,
眼睛微睜,毛也還未發全。
他們的身體脆弱到連用手抓他都捨不得,怕不小心弄痛他,
更何況是堅硬銳利的鐵夾呢?

只見兔兔們都躲在角落,
蜷縮著顫抖的小小身體,
用哀求的眼神盼望各位哥哥姊姊不要投硬幣啟動夾子。

馬的!
實在太泯滅人性了,
讓我不禁粗話就脫口而出。
這事件讓我深深感覺到人真的是個非常可怕的動物,
想賺錢想瘋了嗎?
竟然連這種事都幹得出來,太過分了吧!
人性本惡果真是沒錯的,壞到骨子裡去。

看著鐵夾子就這樣把兔兔的還未發育完整的頭夾起來,
騰空,再高高的拋出,最後重重的掉落,
頓時..
雞皮疙瘩又迅速的爬上身,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那是種無法言喻的心痛啊!

這個時候動物協會是不是應該要站出來了?
如果我親眼看到夜市在擺夾兔子機,
一定會跑去痛罵老闆一頓,
到底還是不是人啊!

可憐的兔兔,貪婪的人類。

兔兔~~
難為你了。

太郎啊太郎,你好幸福喔!
被我們照顧得這麼舒適,
是我們的開心果,我們的寶貝。


《8月中帶太郎去學校司令台跳躍,他好高興耶~~》

台長: 美保瑩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