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21:49:1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玩具 Loveトイカメラ Vol.2<カメラ付き>

我不小心下手了。


今天去完教會跟佳芳一起去誠品買書的時候看到這個,之前是大ㄟ給我看過網路的,本來考慮下個月要買,可是當我今天看到他的時候超想要的!這個數位LOMO相機長的很可愛就下手買了,他只有一個觀景窗,LED螢幕只有數字跟鏡頭一起,他很小一個,比手掌還要小,當下就試用那一台拍攝,有些照片點晃,因為他很小台所以按快門的時候很容易抖動。
在捷運上有偷拍可愛的小朋友


顏色還不錯但是也是因為晃到有一點糊,畢竟是玩具像機,其實拍不只這些照片,有一些在白天拍的不小心被我手殘按掉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他必須要使用他自己本身的軟體開啟,也不能使用搶救印碟軟體搶救,因為其他的軟體完全獨不到這台小相機。
有機會在白天還想要在實拍一下。因為他沒有閃光燈。所以晚上或是在家裡燈光不足的地方會很暗。老實說我覺得有點不太方便使用,可能我還沒有摸透這一台相機吧!


晚上的時候夜市前面拍7-11的open醬,觀景窗跟實際鏡頭有點偏,不過看起來還不錯,雖然看起來很沒有質感,技術不好啦!觀景窗有一點用處,拍出來的東西不至於到非常失望,就是一直手晃而已。(笑)

想要再白天的時候在試拍看看。


偷拍我朋友,雖然很晃,但是我覺得這張照片還不錯,當然也是跟我實際在看觀景窗有偏離一點,照片也不至於到太黑漆嬤屋,在捷運站裡面。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的感覺。(笑)

我實在是不太會調整,所以就拍25張的那個模式。我要再好好研究囉!目前救這些照片還可以!
說明書我來啦~~~~~~~~~


----------------------------------------------------------
研究以後發現前面觀景窗的數字或英文字按確認是拍照鍵。
好好玩吧!

台長: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