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00:03:00| 人氣8,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 Mogumon 寵物

有了踏取之後(i pod touch 2g)一直都很想要玩養寵物的遊戲,可是都找不到喜歡的
有一天朋友跟我說他在玩寵物遊戲,然後app傳給我一張圖片,說他現在在研究這個,是養寵物的,還是免費的,所以我就載了!!


開始玩的時候他會送一顆白色的蛋,那就是你的第一個寵物。
開起遊戲的畫面是這樣 綠色的mogumon!!



長得醜醜的,但是還滿好玩的!看起來臉好臭,澳嘟嘟。
這是他在地圖裡面奔跑的樣子,奔跑會有錢可以賺。然後可以買食物餵你的寵物。


上面那一張圖片,寵物在跑的草皮下面黑色的第一行是你寵物的名子,不是自己更改的唷!
每一種寵物變化都會有不同的名子。所以綠綠的小圓叫做koromaru!
再來就是健康跟力氣(翻譯是胃),沒有力氣的時候就要買東西給你的寵物吃。
他才可以繼續跑步賺錢唷!

下面是他的家,但是因為我的寵物在跑步養家活口,所以有一個牌子寫away!!



上面那張圖  除了有  health(健康)不開心會降低  以及 stomath (胃) 肚子餓也會降低
右邊的數字是金額,你的寵物幫你賺到的錢。
左邊有一個冰箱是你在 Deli 買食物 都會存在裡面,
草皮下面的 ribbon 是我寵物目前的名子  
growth  就是他會依食物的星星多少然後長大!
寵物的長相重點就是下面的六項

Mom          >            Long
powerful     >            sweet
spicy         >            sumptuous

餵食東西的時候食物也會有這些成分,這些會左右你的寵物漲成的樣子。
MAX 就是最大值。寵物進化的時候需要的成分最好要最大值,寵物才會越高等。

下面的 map  feed  deli  library  guide 我基本上只使用前四個,所以最後一個沒有研究它!

map 就是地圖,地圖上面在寵物還小的時候只會有兩個地方可以跑,長越大會越多,跑步的時間也會越久,
跑越久錢賺得越多。


feed 就是寵物的家,跑步完之後回家可以餵食寵物,摸摸他(千萬記得不要把她送走了)。


摸寵物的時候會跳出一個視窗,最下面有 pet 跟另外一個送走寵物的按鈕release。點pet 寵物會開心唷!
因為一次只能養四隻寵物,所以如果你不要寵物就按下release!跟你養的寵物說拜拜!
就是我不查單字手癢把寵物送走的慘痛經驗,可是後來是嫌寵物重複太多養不到新的就送走。

deli 就是買食材的地方,點食材的時候下面也會有六項成分,買的時候要注意是不是你要的成分唷!



一樣右上角是你的金額。
上面有看起來好討厭的老闆,還有食物(我有稍微咕狗了一下有寫說一天才會換一種食材)但是我都會把他買光尋找我要的食物,一開始沒有什麼錢只能等待,玩到後來寵物賺到很多錢就可以揮霍了(笑),點了食物(像我上面的圖案點了麵)會出現食物的內容,有星星(長大的速度),還有六項成分,還有金額。
要怎麼知道寵物需要什麼食材呢?


點一下 綠色的本子(mogumon guide)Mogumon圖鍵,右邊是食物的圖鑑。



這些是你養過的寵物,點一下寵物會出現你寵物的照片



雖然看不懂英文,最下面一行字
special evolution hint : Long
的意思就是 餵食物的時候 Long 的成分越多越好 最好達到MAX(數字達到20 up)

Mogumon圖鍵有個                              chart ↓   點進去裡面有你養過的寵物的進化

下面的圖片是我的寵物的進化,差一個最高等級的寵物。
接下來我覺得第二等級的長的像薯條,第三等級的長的像廚師,因為他有廚師帽(笑)
第四等級就是龍。 廚師跟龍生出來的就是白色的蛋。不知道最高等級的寵物長什麼樣子。


 chart 裡面的樣子 


他有三顆蛋,從白色的蛋開始要進化上面兩個等級的才會生彩色的蛋,
不然你的寵物會一直生白色的蛋。
下面是我第一顆彩蛋。是黃色長的像薯條的寵物生出來的XD 目前停留在這個狀態。



有蝴蝶結的小女生好可愛唷~不知道長大變成怎麼樣。



最多一次只能養四個寵物喔。
其實上網找了一下都沒有方法可以養,
會知道照片需要成分是因為在臉書上面朋友po他養的寵物,
別人問他怎麼養的,就是這個關鍵我才養的出不一樣的寵物,其他的其實自己摸索就差不多,
因為這軟體不是中文的,懶的查英文單字的情況下,胡亂養一通,可是一看到關鍵,自己也養的很開心。
稍微貼了一些在這裡,希望也可以幫助到新手爸媽。(笑)

其實裡面的重點 就是你餵寵物的時候 要餵到寵物需要的 就會長大長到高等的寵物囉!
如果亂餵,就是會出現低等的寵物。

大家好好玩玩吧! 如果真的有人看我這一篇的話(笑)

台長: 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