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4:31: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一ㄍ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圖片= =


雖然現在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真ㄉ還只是一ㄍ還沒長大ㄉ小孩~18歲了~很多事情要靠自己.要自己想!但是~我真ㄉ覺得我沒有這麼大ㄉ能耐~我現在被壓ㄉ越來越喘不過氣來!或許我沒有那些天份!
但我只是不想輸~我想證明我可以~我已經長大了!但是我真ㄉ快要死掉了!

每天都有做不完ㄉ事情讀不完ㄉ書~或許我真ㄉ還需要在磨練~現在ㄉ我什麼也做不成ㄅ~我太急著想要證明我自己了ㄅ~一切都來ㄉ太快了~我已經超齡演出了!超出我這ㄍ年齡太多了!我已經沒辦法承擔這些後果了~我好累~ㄊㄇㄉ很想好好休息一下~但是~正因為這樣!!!我終於可以說出"累死我老人家了"!!!哈哈~

台長: 華麗搖滾~iko★〞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