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02:04: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存在變ㄉ不在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好累...為什麼...我總是在你們眼裡感覺不到我ㄉ存在...我ㄉ存在在你們眼裡都只是虛無...你們為什麼不能停下來看看我...我真ㄉ好累...我永遠只會覺得我只是多餘ㄉ...我走你們會很開心...我留下只是讓你們傷心...或許真ㄉ是這樣ㄅ...一ㄍ家...如果一切ㄉ錯都要我來承擔ㄉ話...對不起~我撐不下去...我只是一ㄍ16.7歲ㄉ小孩~我並沒有什麼不一樣ㄉ~你們ㄉ不合~永遠ㄉ原因都放到我身上...我真ㄉ撐不下去了...總有一天我ㄉ心會垮掉...但是當我垮掉ㄉ那一天~你們終將面對問題~逃避了很多年~永遠只會把問題都在別人身上~你們為什麼不想一想~我不是垃圾桶~當你們開心~家庭和樂ㄉ時候~有沒有想過我~架子上ㄉ照片~你們笑ㄉ很開心~氣氛很融洽~但是...卻沒有我~或許你們早就已經不把我當一家人了~但你們永遠只會說~"我沒把你們當家人看"...你們想想~從小到大...你們真ㄉ關心過我ㄇ~一ㄍ只會工作~一ㄍ只會打牌~你們有真ㄉ停下來關心過我ㄇ~我不是鐵打ㄉ~我是肉做ㄉ~我沒有感覺到過父母ㄉ關心與溫暖...你們永遠只會說~我每次去哪都會想到你幫你買了什麼什麼東西~東西是用錢買ㄉ~關心是用錢買不到ㄉ~如果可以~我什麼東西都不要~全部丟掉~但我只希望你們能停下來關心我~而不是永遠ㄉ把我當成一ㄍ垃圾~丟在一邊~踢來踢去ㄉ~我已經撐不下去了~我已經面臨崩潰邊緣了~我連我下一秒要怎麼活下來ㄉ動力都沒有了~我已經對生命不感到有希望了...我已經累了...累到連呼吸都快沒力氣了...我真ㄉ好想休息~永遠ㄉ休息!!!...

台長: 華麗搖滾~ik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