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0:28:4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現夢想~卻有一種空虛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我~有一種空虛ㄉ感覺~到底是為什麼?
我一生ㄉ夢想已經達成了~我已經賺到很多錢了!
為什麼還是滿足不了我!?!?
到底是為什麼~是因為我ㄉ慾望越來越深了ㄇ?
這一點錢已經滿足不了我了ㄋ?
可是我真ㄉ好累~我失去了一切換來ㄉ東西~我卻覺得一點價值都沒有!
到底是為什麼~我失去了友情親情跟愛情換來ㄉ東西~現在在我眼裡~卻是那麼ㄉ一文不值~!
那當初我為什麼要執著ㄋ~我失去ㄉ一切已經回不來了~結果到頭來還是一無所有~或許那些東西一開始就不是屬於我ㄉ東西ㄅ!
該是清醒ㄉ時候了~我想要ㄉ~根本不是那些東西~!



Q:〝IKO~你想要ㄉ是什麼~你自己應該知道ㄉㄚ~為什麼一直往錯ㄉ路在走了~。〞



A:因為我ㄉ存在~已經是這ㄍ錯誤ㄉ開始了ㄅ~!!!

台長: 華麗搖滾~iko★〞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