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6 02:56:11| 人氣1,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6 《Hotel King》相關新聞2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tel King》李多海王智慧展相反魅力 勝者是?


MBC TV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Hotel King》裡,李多海和王智慧的相反魅力,引人注目。

李多海在劇中展現熟練的攀岩技術,備受矚目。除此之外,她還會說多種語言充分表現出具有能力的阿莫内形象。

王智慧扮演的宋彩京曾是主持人,展現出優雅的氛圍,與阿莫内十分不同。王智慧對上李多海攀岩的場景,在上周的劇集中展現出高難度瑜伽動作,展現反轉魅力。

李多海和王智慧最近在採訪中也表示,兩人用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了各自的角色。

對華麗的服飾,李多海表示「為了阿莫内這個角色,我想過參照其他著名演員的搭配,但擔心這有可能不利於阿莫内這個角色,所以沒有去參考。”

王智慧卻表示「我經常會在網上搜集資料,不管能否找到,都會發給我的服裝設計師。所以我的設計師都不能休息,我希望這些努力,可以讓為這個角色添上一點力。」充分表現出她對這個角色的熱愛。

電視劇製作方表示:「兩位女演員照顧到了衣著、談吐、劇中的愛好等方方面面,很努力細心地表演出這些角色。未來兩人對立的關係確立下來,比較二人也會很有趣。”

該劇在每週六周日晚九點五十五分播出。

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Hotel King》公開第一首OST音源
25日,MBC新劇《Hotel King》公開了第一首OST《等待着》的音源,大家聽過了嗎?

《等待着》的歌詞描繪了離別後盲目等待下次見面的心態,並由女子組合Melody Day所演唱,《主君的太陽》、《聽見你的聲音》的OST她們亦有參與。

《Hotel King》於本月5日起開始播出,為MBC的週末特別企劃劇,此劇以韓國一家七星酒店作背景,講述的是飾演酒店繼承人的李多海,在父親酒店陷入危機後她不顧一切為挽回酒店努力的故事,李多海於劇中再次與《我的女孩》中的搭檔李東旭日合作。

版權所有 韓星網

台長: 朵朵
人氣(1,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Hotel King |
此分類下一篇:0428 《Hotel King》相關新聞3則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瘋:Hotel King(0729更新E32.字幕E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