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6 03:09:01| 人氣5,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6 崔振赫相關新聞2則及新加坡見面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崔振赫將出演韓國版《命中注定我愛你》 變身單戀張娜拉的痴情男



有關人士透露,演員崔振赫將出演MBC新水木劇韓國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暫譯)。

崔振赫將在劇中飾演單戀女演員張娜拉的男生。他會在張娜拉需要的時候隨時守護在她身邊,期待崔振赫浪漫柔情的痴情男演技。特別是,這是崔振赫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吸引了大家的關注。

該劇是2008年台灣人氣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作為原著改編而成的。男女主人公分別有張赫和張娜拉飾演。

照片來源:newsen

宋智孝-崔振赫新加坡合體辦《急診男女》粉絲見面會
tvN《急診男女》在韓國已播畢,主角宋智孝和崔振赫將合體到新加坡開粉絲會!

《急診男女》將於5月16日晚間7點(當地時間)在嘉龍劇院(Kallang Theatre)舉行,粉絲可親眼見到宋智孝和崔振赫這對′離婚夫妻′的風采

他們將在粉絲見面會上合唱《急診男女》的原聲帶歌曲、與戲迷拍照留念、拍大合照等,還會回答大家的問題。

購票的粉絲將有機會與演員擊掌,另有4名幸運粉絲可到後台與他們單獨見面唷!

更多訊息請上FB官網,掌握一手資訊。

照片來源: tvN、Fast Track Events
 
崔振赫自爆 第一感覺有信心演好《急診男女》吳昌敏
演員崔振赫接受Newsen的采訪時擺出帥氣姿勢。

計劃今年入伍的崔振赫稱:“入伍前想再演一部作品。”展現出對工作的熱情。

身為演員,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對本人意義非凡。崔振赫表示:“我沒有決定一定要演一個特定的角色,有機會的話,什麼樣的角色我都願意接。”、“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如果有一見鐘情的作品,我想我會出演那樣的作品,就是那種一讀劇本就讓我愛不釋手的作品,不過我不拘泥於體裁。”

崔振赫選擇作品時最重視劇本或故事梗概留給他的第一印像。他透露,決定出演最近完結的tvN電視劇《急診男女》也是看了第一集劇本後,感覺“有趣”而選擇了出演。

崔振赫表示:“像個初丁(小學生),又逐漸成長的吳昌敏這個角色非常有魅力。當時我就有信心我會演好這個角色。”


崔振赫坦言拍攝前需要自我暗示 用來誘發對宋智孝的心動指數

談起tvN金土劇《急診男女》時,被問到:“離婚男女再次相愛的事情覺得可能嗎?”

為此,崔振赫說:“當然也有可能。但是,我們演員之間也討論過,覺得還是在電視劇中可能性比較大的,特別是,吳珍熙和吳昌敏是冷戰後分開的。”

接著,記者問崔振赫在准備吳昌敏的角色時做了哪些准備,他說:“宋智孝很漂亮,很漂亮,每次都這樣想著。”

記者反問說:“宋智孝本來就很漂亮啊?”崔振赫笑著回答:“那是當然,但是,我們一直一起在拍攝現場,眼熟了後,每次想詮釋心動的感覺不太容易,我要誘發自己對吳珍熙的那種心動。所以需要自我暗示。”

崔振赫還透露:“因為一直要熬夜拍戲,皮膚變的很不好,不靠化妝根本遮蓋不住黑眼圈什麼的。”說出了拍攝時的辛苦經歷。

另外,拍完《急診男女》的崔振赫會選擇下一部作品的同時也將進行因電視劇行程而被推遲的通告。

圖片來源:Newsen

台長: 朵朵
人氣(5,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韓星心聞 |
此分類下一篇:0507 崔振赫拍時尚寫真 尋回單純之心
此分類上一篇:0414 玄彬成「The Body Shop」全新代言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