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4:18:41| 人氣2,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8 金奎泰導演盛讚趙寅成 稱其是魔力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年冬天》金奎泰導演盛讚趙寅成 稱其是魔力演員


SBS TV人氣劇《那年冬天》的金奎泰導演、盧熙京編劇對男主角趙寅成讚不絕口。

在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那年冬天》中,變身為吳樹的趙寅成嫻熟地演繹了兩極化的情感,還用細致的演技詮釋了眾多細微場景,贏得了觀眾、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

趙寅成不僅用帥氣的外貌、充滿魅力的眼神一舉吸引眾多粉絲,並且還以緊張十足的動作戲、逼真的痛哭演技、感性演技裡參雜的幽默元素,描繪出了兩極化感情,出彩的演技也獲得了外界眾多讚美之詞。

他用固有的表情和眼神,把不易外漏的感情線演繹得淋漓盡致,不僅提升了該劇的精彩度,而且還讓觀眾摸透了角色人物。從中能感覺到趙寅成為此作品做過多少研究,付出過多少努力。金奎泰對此評價道:“不需要用甜言蜜語來評價他,一句話就是‘他展示了趙寅成應該有的演技’,他以特有的風格,很恰當地演繹了較為沉重的角色,還能自由自在地穿梭於演技常規與實驗間的境界,充分抒發了‘充滿人性’的氣質。”

接著表示:“拍攝期間,我在感嘆的同時,也享受了他那種熱情而認真的演技,以前我沒喊過這麼痛快的OK信號,有幾個演員能像他那樣讓導演和編劇開心過頭呢?他是個能讓導演興奮的魔力演員。”

盧熙京編劇也表示:“跟他一起合拍《那年冬天》期間,有一件事情最讓我難忘,劇組和他在凌晨1點進行台詞排練,當時需要演繹出吳樹因負罪感而放聲大哭的戲,在看完他的排練後,我才弄清什麼叫熱情四射、什麼叫瘋狂,他的演戲讓我重新思考電視劇不要只追求虛構,為什麼電視劇要充滿人性等問題。”

而一同出演該劇的宋慧喬也盛讚道:“因為在劇中我飾演盲女,所以拍攝時看不到他的眼睛,只能聽聲音進行演技。回家後看到屏幕時我能經常嚇一跳,有時我會忘記我的演員身份,變身為普通觀眾,沉浸在吳樹的魅力,常常會想‘世上會有這種男人嗎?’”

此外,趙寅成與宋慧喬聯袂主演的電視劇《那年冬天》於每周三、周四晚9時50分播出。

李多慧/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台長: 朵朵
人氣(2,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那年冬天 |
此分類下一篇:0404 《那年冬天》圓滿大結局 數則
此分類上一篇:0328 趙寅成宋慧喬《那年冬天》有望成眷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