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6 09:18:28| 人氣2,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6 《那年冬天》相關新聞數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慧喬告白“可惜不能與趙寅成對視”


“因為演盲人,拍戲時不能與趙寅成的眼睛對視,太可惜了。”


「那年冬天」的主演宋慧喬(31歲)和趙寅成(32歲)在拍攝現場場外也展示出了過人的默契。兩人3月14日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一個咖啡廳舉行的SBS周三周四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以下簡稱「那年冬天」)記者招待會上被問道對彼此的想法時互相誇贊,宋慧喬表示自己“像觀眾一樣,會被‘趙寅成’的魅力迷住”,趙寅成則表示“看到宋慧喬的演技,逼真得讓人毛骨悚然”等,氣氛十分和諧。

兩人無論是年齡,還是出道時期都很相似,以日劇「不需要愛情,夏天」為原作改編的「那年冬天」是兩人出道後首次搭檔演戲。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身患視覺殘疾的大企業繼承女吳英和孤身一人長大的專業賭徒吳守,演繹著介於兄妹和戀人之間的驚心動魄的愛情。兩人讓觀眾不忍移開眼睛的演技和出眾外貌,連日來不斷成為話題,以下是對二位的采訪內容。

▶趙寅成

-與宋慧喬搭檔感覺怎樣?

“拍攝中會忍不住覺得‘真的是吳英來了嗎’,經常會很驚訝。看到眼前(宋慧喬)演繹出的細微動搖,甚至會感到毛骨悚然 。因為有宋慧喬,似乎因此我演技也看起來讓人覺得好了很多。”

-與同齡的宋慧喬有沒有發生有趣的故事?

“若發生特別的插曲的話,就會發生事故了,不是嗎?相反,我在想辦法無論如何都要努力減少插曲。(笑)”

-有傳聞說為了使畫面中出現得形象更好,會對臉部進行修飾,是這樣嗎?

“有這樣的傳聞。但照片的話能很容易修飾,視頻若想修飾,需要耗費巨額資金,不是說連電影都沒辦法這樣做嗎?畫面上出現的模樣確實是我們臉。(笑)”

-有印象深刻的劇中台詞嗎?

“‘你有什麽資格容恕別人,人對人能做的不是容恕而是安慰’,宋慧喬的這句台詞讓我印象很深刻。扮演張律師的金圭哲前輩的台詞‘從何時開始,純真成為了幼稚’也印象很深刻。”

-飾演“感情過於豐富”的角色之後,會不會難以恢復到正常生活中?

“雖然這樣回答可能顯得不夠專業,但我一聽到‘停’的聲音,就能從角色中逃出來。也就是說,我知道什麽時候打開開關什麽時候熄滅。拍攝結束後,合下開關,就會返回到朋友和家人所在的地方。”



▶宋慧喬

-您眼中的趙寅成怎樣的人呢?

“與趙寅成認識已經很久了。起初只是覺得他帥氣英俊,但通過這次工作,知道他是個很有能量的演員。”

-在趙寅成的搭檔中是否有遺憾的事情?

“我在劇中飾演盲人,因此無法看著趙寅成的眼睛演戲,這點非常惋惜。只是聽著他的聲音在拍戲,拍攝結束後,回到家通過屏幕才會看到趙寅成的臉,每當這時候我都很驚訝。現在我不是演員而是作為觀眾被趙寅成的魅力所吸引著。和他在一起工作,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平時趙寅成的性格怎樣?

“他性格很明朗。除了平時拍深刻的感情戲時,都會讓人感覺有意思。我不是明朗的人,所以更是感覺這樣。我們相互叫‘慧喬啊’‘寅成啊’,一起工作時毫無隔閡。”

- 您30多歲仍然保持皮膚無瑕的秘訣是什麽?

“可能是因為這次遇到的拍攝和照明導演技術高超,在畫面中照出來顯得更好看一些。在拍攝現場我也經常開玩笑說‘以後拍其他作品的時候(皮膚狀態)一定會暴露出來’。”


首次挑戰飾演視覺殘疾人,演技上感覺有困難嗎?

“偶爾會失誤與對方眼睛對視,每當這時候,我意識到後就會大喊著‘cut’重新拍攝。剛開始時感情和視線的處理等都感覺很有壓力,現在似乎熟悉很多了。不用太在意了,就可以全心投入演繹人物感情。”

-日本原作的結局是大團圓結局,電影翻版是以悲劇結尾。您希望有什麽樣的結局?

“悲劇結尾會讓觀眾傷心,同時也會長久地留在記憶中。但看到劇中人物痛苦的樣子,還是希望大團圓結尾。”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趙寅成訴說演技苦衷“高鉉貞忠告要演成壞家伙”



演員趙寅成透露了高鉉貞給自己的演技建議。

3月14日,趙寅成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某咖啡廳舉行的SBS周三周四劇「那年冬天風在吹」(以下簡稱「那年冬天」)記者招待會上說:“看了「那年冬天」的劇本,就想接下片子,但越讀越感到‘如果演不好,一定會丟人’,恐懼感就暗暗襲來,甚至有了想逃避的想法。”

他說:“若回避,自尊心就會受傷,若想不回避,又會恐懼。正在激烈苦惱的時候,向高鉉貞前輩求得了建議”,“前輩說‘開始接片的時候不知道會辛苦嗎?吳修是個壞蛋,把他演成壞人就行了,若想演得善良就會很纍。”

接著說:“前輩建議我要想得單純,說‘因為想把人物演得得到觀眾同情,所以才產生了苦惱’,聽到這話,我一下子心裏就想開了。”

「那年冬天」講述以孤兒身份長大的賭徒趙寅成(飾吳修)和患有視覺殘疾的大企業繼承女宋慧喬(飾吳英)相遇,以及他們之間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劇中趙寅成小時候被拋棄到保育院,一直過著浪盪的生活,後來為了籌集巨額資金而假扮成了宋慧喬(飾吳英)的哥哥。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那年冬天》記者會:趙寅成、宋慧喬互讚對方


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那年冬天》記者會於前日(3月14日)在首爾狎鷗庭的某咖啡店內舉行,導演金奎泰、主演趙寅成、宋慧喬亮相。

對趙寅成宋慧喬評價道:“他是個充滿熱情,對角色充滿責任的演員。吳英這個角色因狀況不同有時候會很疲倦,有時會還延長拍攝時間,但趙寅成始終耐心等候,會適時做出回應。”對對方表達謝意。

之後宋慧喬又稱:“如果我說有遺憾的話就是我演的是盲人,雖然一同合作,我卻不能看著他的眼睛表演,這一點非常遺憾。在家我只看電視,而表演的時候,就只能聽他聲音演戲。趙寅成很擅長情感戲,光聽聲音我就可以演。不過每當從電視上看到他的時候,我都會很驚訝,因為他演得很好,讓我忘記他是和我搭戲的演員,而沉浸在吳守的魅力中,和觀眾一樣我也深陷吳守的魅力中,並且想過‘真的會有這樣的男人嗎?’。”

而對於宋慧喬趙寅成則稱:“我看過片場工作人員為宋慧喬演技贊歎的場景,而我在現場可以看到她細膩的變化,每每都覺得起雞皮疙瘩。能夠和宋慧喬一起挑戰絕頂演技,也能夠看到她的表演,對我來說是一份很大的榮幸,是值得開心的事情,很開心地去片場,如果說我的演技好,那一定是因為宋慧喬演得好。”

當被記者問及“想象中的結局是怎樣”時,宋慧喬說道:“劇本已經出來了。也許悲劇讓大家記得更加深刻,但心情會很低落。我也不是很清楚,有時候希望以悲劇結束,有時候又想這麼辛苦的兩人應該有個幸福的結局。劇中的我們(吳守、吳英)活得太累,大團圓結局也不錯。”

接著趙寅成透露:“盧熙京編劇的前一部作品《吧嗒吧嗒:他和她心跳的聲音》有超現實的元素加在其中,我覺得《那年冬天》也有可能會添加諸如此類的元素,比如用‘兩人原來不是這世上的人’形式結束也不錯。”

《那年冬天》由編劇盧熙京執筆,力邀趙寅成、宋慧喬加盟,開播前就引起廣大觀眾的關注。電視劇已播出至第10集,收視率一直領跑同檔劇。

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那年冬天》熱播 趙仁成最終親吻宋慧喬

SBS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那年冬天》繼續熱播,昨日(3月14日)播出的第11集中,趙寅成三次嘗試後,最終親吻了宋慧喬。

趙善(鄭淳 飾)答應替吳英(宋慧喬 飾)治療後,吳守(趙寅成 飾)重新燃起希望,後來趙善卻說:“這種情況完全沒有希望,就讓她在剩下的日子裡過得好好吧。”

絕望的吳守回到家後看著熟睡的吳英,再也無法抑制住自己的感情。吳守一邊撫摸著吳英的臉頰,一邊抓住吳英的手,默默流著淚水慢慢地親吻了吳英。

在早前播出的第6集與第8集中,吳守因感情變化,曾試圖去親吻吳英。第6集中,吳英在仍無法確認吳守身份情況下,在吳守面前放聲大哭並說道:“在我身邊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人,讓我相信哥哥吧,你說讓我相信你就可以。”隨後,回到家的吳守在吳英睡覺時,慢慢靠近了她的嘴唇,但他卻自言自語道:“我這是在幹什麼呢。”克制住了自己的感情。

而第8集中,吳守和吳英一起去旅行,吳守在吳英睡著的時候,再次將臉靠近了吳英。雖然勉強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但作為一個男人,而非吳英的哥哥,卻無法隱藏對吳英所產生的越來越強的愛戀。

此外,在第11集最後,當吳守親吻吳英時,吳英竟睜開了雙眼。在下集預告中,吳守對吳英道:“因為我愛你。”從而預示著兩人的關系即將發生變化。
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台長: 朵朵
人氣(2,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那年冬天 |
此分類下一篇:0316 《那年冬天》風花雪月的韓式虐戀
此分類上一篇:0308 那年冬天新聞2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