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10:14:43|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點三十分。睡眼惺忪的我,看了床邊的鬧鐘。窗外的天空,藍的刺眼。全身上下不舒服的感覺,讓人不想起床。疲累的一週,總該在週末好好休息。但是,期待妳的訊息,我依舊跳了起來,希望在 MSN6 或信箱裡見到妳的蛛絲馬跡。

因為,就在昨晚,在倫敦待了一週的妳,即將啟程前往萊斯特,一個更陌生的城市。因為,昨天下午打電話給妳,剛起床的妳,聲音沙啞而帶著鼻音,很明顯的感冒了。因為,擔心著代辦沒有把暑期語言課程的住宿繳費收據給妳,不知道會不會出狀況。因為,今天是我們分別滿一週的日子。七天前的此時,妳剛通過了行李檢查的關口。

MSN 上沒有妳登入過的通知。打開電子郵件信箱,一樣沒有妳的音訊。今天凌晨也沒有接到妳的電話,我深怕是自己睡夢之中,沒聽到鈴聲。我寧願相信,是因為一切都很順利,而妳忙了一天,酣然入睡。

把黃大煒的 TIME 放進光碟機,我進了浴室,扭開蓮蓬頭。是該洗個熱水澡,讓自己清醒一點,好早點到學校。溫暖的熱水從頭上淋了下來,浴室裡充滿濕熱的氤氳。乾了一個星期的眼眶,不知怎地,跟著濕熱起來。強忍了一週的淚水,伴隨著音樂與熱汽,流了出來。

是因為這張,在妳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晚,我們一同聽的音樂嗎?還是因為閉上眼睛,感受著熱汽,讓我感覺彷彿妳就在身邊?在浴室裡,伴著樂音,我紅著眼眶,感受著強烈的思念,身體不停抽動。

原來,我是這麼地捨不得。

想起妳說,飛機起飛之後,妳才偷偷掉了眼淚。我的眼淚,遲了整整一週。

而眼淚忍了太久的結果,就是讓人鼻塞...


07.06.2003

---
(圖片來源:http://www.sonymusic.com.tw/pop/davidhuang/index01.php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