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2:07:33|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Count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口試只剩三週,拼了!

其實主要是要講這兩隻手錶。右邊的錶是我的,陪我一年多,是卡西歐太陽能 G-Shock 系列的第一代當中,我覺得最漂亮的一隻,當初上市的時候('02 第三季)有限量發行,我找遍台灣卡西歐代理與全球網站,就是買不到。後來在 '03 年初去 San Jose 開會的時候,終於被我在灣區的某家 shopping mall 找到。

在而左邊這隻錶的主人,是一個電機系大二升大三的學弟,我現在用的這台Dell Inspiron 8000,就是他三年前參加 Intel國際科展得到的第一名獎品,當時他覺得用不到,就送給了培訓他半年多的我父親,後來輾轉變成我的工作夥伴。

六月底的某天,這位學弟來找實驗室的學長,希望加入我們的實驗室並進行大學部專題研究。我無意間發現他的手錶跟我非常相似,仔細一看,發現是同個系列,只是他的沒有太陽能功能。

實在是非常巧合的一件事。原來我跟這位學弟之間一直有如此強烈的相似性,但我卻從來沒有發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