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1:43: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
今天很意外的碰到了一位好朋友
一個好久沒聯絡的好朋友
聊了好久覺得他還是沒變人還是一樣好
不過真的應驗了女大十八變這句話
變的好漂亮臉也變小了
真懷疑他跑去削骨˙˙˙哈
聊了好久好多話(是廢話)
也回想起以前的好多有趣的事
雖然我們2個的家只有3間房子隔著
但是我們最開始認識是起源於吵架
以前很流行的一種玩具車較扭扭車
有一次我跟我弟扭到他們家
因為好像是借玩ㄅ還是怎樣我忘了
反正鬧的不歡而散
從此他不准經過我家走廊
我也不能走過去˙˙˙要經過一定要繞道(走馬路)
哈想起來還真好笑,走裡面跟走外面還不是一樣?
後來是因為他們大姐要玩遊戲,人數不夠才找我們玩
我們也答應了(哈---真白痴的小孩人家找你玩就把報仇的事放一邊啦!?)
從此以後我們幾乎每天都一起玩
最長玩的遊戲叫『老師小朋友』
因為我們都還沒上小學只有他姐有讀小五
不過很奇怪也很不公平為什麼每次都是他姐當老師我們都要當小朋友
重點是這個班只有4個學生他當班長、我當副班長、他弟當體育股長、我弟當拿東西長
現高2 現高1 現國3 現國2
然後很不好玩的遊戲就開始了,4個小孩任他姐使喚+寫一大堆「回加功課」
ps.我們同時也是媽媽、大姐、2姐、3弟、4弟
不過最奇怪的是每次玩到最後他弟一定會生氣,然後就說好下次換人當或是下次不玩這個
但是下次有很心甘情願的再玩一次!!!真的很奇怪像被虐狂
這種遊戲一直玩到他姐生國一才停止
【不過我們還自己想辦法玩續集,就是每個人的等級都升一階】
不過後來因為有些原因,所以一直都沒有在聯絡了,雖然我們都沒有搬家
現在想起來他其實還影響我蠻ˊ多的
像我講話很快,其實就是從小接受他的薰陶
所以常常我們機哩瓜拉、批哩趴哈拉講完了
旁邊的人還一臉驚訝+茫然「原來人的嘴巴可以動那麼快又口齒清晰不過你們剛剛在說蛇ㄇ」
也或許是我們都是天秤座的吧!!思考都很快不用多解釋臉個人有都很咧姐對方的想法
所以才會哪那麼合吧!!!不過呵真奇我弟跟他弟一見面就吵架^^
不過也有缺點
常常跟別人講話都會發脾氣
因為講太快或是因為頭腦轉得快,所以省略很多話沒說所以讓別人聽不懂
但是又要重講真的很受不了,不然就是天秤跟別人說事情別人聽不懂就很煩
覺得怎麼智商這麼不平衡,ex:我說9月份餐費20天九百塊要交,
我媽就問為什麼9月只有20天。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會問
但是我就是很受了,為什麼腦筋不轉快一點:扣掉假日ㄚ
雖然解釋很簡單不過就是受不了˙˙˙

反正我跟他就是很合就對了:!!!


Ps.真懷念以前
這次中秋節里長烤肉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聊聊◎。◎

台長: 大智若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的壞的都是藏在心底的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大智若愚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