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21:07:5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爱是幸福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爱是幸福˙爱人是痛苦


這句話說的真好

爱一個人˙真的好難

常常會擔心東擔心西

常常故意製造機會與他巧遇

常常做一些蠢事

就是為了要看他一眼

[爱人好難]˙˙˙˙˙˙˙˙˙˙˙˙˙˙˙˙˙˙BY貓爺報台




【常常故意製造機會與他巧遇˙常常做一些蠢事˙就是為了要看他一眼】

對押ˋˋˋˋ

真的好累ˋˋ

常常蠢的連我家的孔雀魚ˊ亮亮ˊ

都想把我拖進魚缸裡清醒一下ˋˋˋ別在外面丟人現眼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傻ˋˋˋ老愛做一些蠢事

會故意製造巧遇ˋˋˋˋ天吶ˋ

鬼知道天底下哪來這麼多巧遇

這其實都是用盡多少心思ˋˋ仔細安排ˋ慢慢計算的

就差沒有在現場排演、模擬練習了!!

還要故意製造機會跟你走在一起ˇˇ

一條明明就不順的路˙硬是要假裝經過

為的是什麼?

為的就是能夠ˋˋˋˋ多看你一眼ˇˇˇ

可惜我ˇˇˇˇ哈ˋˋˋ真的是卒辣

沒錯ˋˋˋ我就是是卒辣ˋˋ

已經都『很順便』的經過了ˋˋˋ居然還會『臨陣怯場』

ㄑˋˋˋˋ那之前前排好久的不都白費了嗎?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就很哀怨的走了
路人:「白痴押!既然都已經假裝經過、反正要丟臉也已經丟惹ˋ為什麼不敢看ˋˋ」
豬:「沒種ㄚˋˋˋˋ卒辣胚咩!!」

哈哈真濫押我ˋˋˋ都已經到了還不敢看ˋˋˋ

靠ˋˋˋ老娘到底是什麼時候變這麼膽小、害羞哩!?

豬:【矜持!】×超小聲×

大哥:【啥?矜持?】×超大聲×

【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借我看看!】

台長: 大智若愚˙˙˙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的壞的都是藏在心底的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什麼都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12/20打招呼ˋ同學早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