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5:50: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什麼都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ˋˋ

我講什麼你都不聽ˋ不理

總是覺得自己看到的才是真的

你的眼睛到底是看到了什麼

告訴你ˇˇˇ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耳朵聽到的也不一定正確

總是說我不夠貼心

【心】什麼鬼東西ˋˋˋ最好是看的見

對我承認

我就是這樣˙不會甜言蜜語ˋ不會說你喜歡聽的話

不懂得拍馬屁ˋ做人不夠狗腿

我不喜歡這樣

我就是這樣

只會實話實說˙有話直說

因為這才是最真的我

難道你喜歡的是整天只會對你說甜言蜜語ˋ背後只會陽奉陰違的我嗎

實話實說˙有話直說˙講了直接改善不是最好嗎

為什麼不直接說ˋˋ

明明心理就不爽˙嘴巴還要說沒關係

為什麼你都看不到我麼優點ˇˇ

我不會甜言蜜語˙可是我會從小動作關心你

我不懂什麼叫拍馬屁˙可是我會告訴你真話

我不夠貼心˙是因為我不善表達

但不代表我不在乎你˙我不關心你˙壓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了解我 ><

台長: 大智若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的壞的都是藏在心底的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ㄑˋˋˋ大娘這把戲你還玩不膩押
此分類上一篇:被爱是幸福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