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00:58:0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4 四美塘觀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五十米,寬二米二的游泳池似乎是一般的國際標準,但對

我來說就算是深水游泳池了,平常我游的泳池水深了不起一

米五,今天跑到洪山游泳館的成人區去游,一下水差点上不

來!好在是多少還會游一些,不然淹死在游泳池裡,也滿丢

臉的…


這泳池的前後兩頭牆壁上有一截突出来的石階可以站人,游

了一會兒也就適應了這個泳池,只是必须得游到對岸才有地

方可以休息,而且兩邊又站滿了人,游過去没有地方歇脚只

能往回頭游去,這一趟一千公尺比平常還累人…



7/14 四美塘觀舞

媽媽和舅舅回来武漢後每天早上都會跑出去散步,顺便認

路,平常他们都會逛到長江二橋底下的一個「四美塘公園」

去看人家運動跳舞打太極(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哪裡好看

…),今天早上就想說跟他們去走走吧,坐了半個小時的公

車(平常他們用走的,今天為了將就我,先坐公車)到二橋

底下的公園,繞了一圈池塘後就跟著媽媽和舅舅跑去這裡看

看人跳舞,那裡看看人練太極,然後在一個收費舞池前我媽

帶著我認舞池中的一些常客……「你看這位老先生,兩年前

我來的時候他說他八十八歲,現在估計有九十歲了,舞跳的

超好的…」「你看那個穿紅色衣服的女的,前兩年來的時候

還是個『小姐』,現在感覺上像是『上班小姐』…」「有一

對男女默契超好,舞跳的超棒的,怎麼到現在還沒來…」「

你看那對男女,舞跳得好,默契也不錯,只是臉上永遠沒有

表情,不知道來幹嘛的…」



嗯…我總覺得,同樣的東西,在家門外的綜合運動場也看得

到,何必跑到武漢來呢??

台長: master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