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1:01:4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的殘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從小到大,似乎沒在任何一個沙灘上待超過一個小時,

請注意,我說的是「沙灘」,而不是「海邊」,那種一堆一堆的

石塊的不叫沙灘,忒沒美感的。家裡沒車,爸爸媽媽也不怎麼愛

上山下海的跑,城市街道我熟悉,要說上哪山下哪海的我就東西

南北分不清方向了。


最近特想出去走走,尤其想到海邊去,去沙灘邊照照像或玩玩水

的什麼都好,於是星期天就約了阿翔、阿蒸、五短、少爺、小鄭

、信安七個人就跑去邀遊北海岸線,那天的天氣不算很好,沒有

出現我想像中的藍天白雲搭配蔚藍海岸,但是沒下雨倒也就該偷

笑了…


一路上我們經過淺水灣、白沙灣、石門洞、十八王宮,不過只停

留了石門洞和十八王宮這個景點,到了十八王宮不吃粽子可就算

沒來過了,信安掏了一百塊出來買了十五個粽子大家分了吃,我

一人就吃了四個......吃飽喝足後,準備計劃下一個目的地時,

我堅持要去找一個沙灘去照像,信安就提議說去白沙灣,說那裡

不收費,又漂亮,於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白沙灣出發去…


到了白沙灣後已經差不多五點多了,天氣雖然不甚晴朗,但海邊

的夕陽依然很有看頭,突然間,不知怎麼著我玩水的興子就起來

了,衝著大伙兒說:「走!我們下海玩水去!」,沒想到卻換來

一陣白眼..........



小鄭:『你有帶衣服換嗎?沒有怎麼玩水?』

我:「當然有呀!我還帶了泳褲、涼鞋什麼什麼的…」

阿翔:『等一下!你不是說不打算玩水只打算拍拍照就走嗎?』

我:「我…我是有說啊,可是一時興起,而且我想你們可能也有

準備吧…」

五短:『雖然我穿短褲,但這可不代表我願意下水哦…』

少爺:『要下水的話我就會穿涼鞋來了…』

阿翔:『而且我的襯杉很貴,不能泡水的…』

我將求助的眼神望向信安及阿蒸……

信安:『抱…抱歉,我腳指甲有傷口,不方便泡海水」

Good!又一個不行…

這時阿蒸把手中的那罐沙士乾了後,看看我,再看看其他人…

『就我跟你去了吧!』

天啊~終於有人肯下水了,也不管其他人怎麼說,我跟阿蒸兩

人把衣服一脫,就往海浪裡衝…


我和阿蒸以半蹲的姿勢站在海水中,享受著海浪一波一波襲身

而來的快感,嘩~嘩~哼!管他岸上那些人有沒有水玩,我有得

玩就好,從小到大都沒玩過幾次水,這次要玩它個夠!我衝!

我再衝!我再………咦?


突然間看到沙灘上出現幾個穿著黃色救生衣的救生員對著海灘

上的遊客又吹哨子又大吼大叫的,似乎在叫著:「關閉了關閉

了,趕快回來吧!」這……不是吧?我才下水十分鐘左右,難

道就這麼著要離開了嗎?不要這樣~~我只是想玩水呀~~回到岸

上,看到其他人投以嘲諷的眼神,啊!殘念呀~~~~~~~~~~

台長: master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