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17:10:59| 人氣2,155| 回應0 | 上一篇

[試用心得]~NARUKO茶樹控油系列產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市價NT$ 369

「控油」「淨痘」,水楊酸、控痘硫雙效配方!

「-油÷+水」(減油 除痘 加水)

去油淨痘的智慧方程式。

這次很幸運的抽中 NARUKO茶樹控油系列產品 的試用!!^^

真的是太開心了~ 因為有一陣子沒上每學院了,所以很驚訝!!

 

先來介紹 NARUKO 這個牌子

 NARUKO 愛慕可 ,這個牌子是我們知名的老牛~ 牛爾所創辦喔!!

六大保證!!




關於愛慕可 - 【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

*﹀*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311412371


茶樹控油痘痘粉刺露_使用方式




這幾天剛好因為熬夜,所以嘴唇上方長了兩顆飽滿的粉刺!!=_=

而且在嘴巴上方真的感覺很礙眼,深怕去擠它以後會變成三八痣...

所以還是乖乖造著正當的方式處理比較,否則如果隨意亂擠真的會得不償失。

我是先用抗痘洗面乳洗完臉後,在擦上保濕化妝水按摩一下(避開發炎粉刺) ,然後等臉部保溼最好後,就要用 痘痘粉刺露 啦~

這次很可惜相機壞了,無法拍攝外包裝給大家看。

講究環保的 NARUKO ,如果有去看過它的網站應該知道它的外包裝是可以反過來做成實用的小盒子的喔~^^

內盒有漂亮的綠色圖文跟一張教你變化包裝盒的說明書喔~

真的很可愛~ 將綠色漂亮花紋的盒子完成後,還可以將'瓶子 放回,最為瓶瓶罐罐的分類~~! 這樣在繁雜的收納箱裡就可以看見漂亮的痘痘粉刺露身在何處啦~


先將粉刺露搖一搖,並拿乾淨的棉花棒滴出適量,塗抹在患處。

(一定要搖一搖唷~這樣底部沉澱的粉末才會均勻)

其實味道蠻好聞的,不會有重重的酒精味,香香的茶樹精油味道很舒服,而且塗上去也不會有刺激感。

以往我用過牛爾在P**E**的痘痘露是要把透明蓋打開的,每次打開太大力都灑一些出來= =!! 透明蓋又容易掉,掉了又怕弄髒..,大大的瓶口用沾的又太多,用倒的浪費! 味道也很嗆鼻!! >_<

但是這款的瓶口設計很特別,是小小的滴出口,一次滴出的量剛好,不多不少好控制,又不會擔心開蓋子會灑出,蓋子會弄丟的問題,

整個大進化~

 

擦拭上去後會有粉末包覆住粉刺,接下來等他乾就可以啦~

明顯感覺有點涼涼,但是很舒服的感覺。

因為我的粉刺是有點小膿的,所以隔天它的小膿包就很出來了,夜晚洗完臉最完清潔後,我就用棉花棒擠出了!

我覺得這瓶真的比我之前買的那罐 茶樹精油粉刺露好用很多~

所以我很推薦喔~~^_^

我也很像試試看 【茶樹超油切淨化晚安凍膜】點我連結

改天會買來用用看~~

 

謝謝大家~

 

 

 

 

 



台長: *白白
人氣(2,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