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4:30:09| 人氣8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馬玉山 纖美姿味系列杯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無預警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才發現抽中了試用品! 很開心耶

纖愛自己~馬玉山購物網站請點此

1. 試用品: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系列六包【法式馬鈴薯杯湯25g、美式南瓜杯湯25g、泰式椰香杯湯25g、義式蕃茄杯湯25g、日式玉米杯湯25g、台灣香芋杯湯25g各一包共六包】

其實我是看到他包裝上面寫 :膳食纖維等於4顆富士蘋果熱量不到100大卡!!

還有另外添加的 維生素B1、B2、維生素A、E~

非常的心動,考慮之後會去買買看!! 畢竟半夜肚子餓想吃點東西又怕胖,這類商品真的很適合呢!



K1.bmp



這次的試喝是跟家人一起分享的^^ 所以很快就喝完啦~

1.日式玉米 : 我個人覺得他的優點是,竟然有大顆的玉米耶~!!超稀奇的,真的很少沖泡式飲品會有玉米粒的! 邊喝邊咬口感真不錯~但是小小缺點是,口味有點平常,跟以往喝過的玉米濃湯口味差不多,還有種粉味,有點小可惜。

 

2.法式馬寧薯 : 這個是我第一個喝的,因為對法式!! 有著非常期待的感覺,但是也是還好耶˙˙˙沒什麼特別的! 就真的˙˙不OK >< 所以不多囉唆了。

 

3.泰式椰香 : 這款我覺得口感很特別,沒喝過椰香的,所以真的還不錯耶!! 衝著這椰香的口味我應該會再買買看吧~~ ^__^

 

4.美式南瓜 : 我覺得南瓜也是很特別的口味,這次馬玉山出的口味真的是很不錯,讓我們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而且我蠻喜歡他聞起來的味道的!!@@

 

5.台灣香芋 :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啦!!哈哈~~~雖然一開始會以為芋頭?應該是甜的,但是喝了之後是鹹的有點小驚訝,不過在多嘗幾口後,整個大開心~外加他還有芋頭粒可以邊咬邊喝,也是超棒的啦!!

6.義式蕃茄 : 其實我對番茄的東西都有種特愛~所以我很期待這個口味~>__<  該怎麼說呢~喝下去第一直覺是!! 耶~義式焗烤義大利麵~? 的感覺耶!!口感也是很滑順,蕃茄味道我覺得很足夠,卻又不膩,也不會太過普通,所以我也很喜歡這個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覺得這次的試用很不錯,畢竟有口福的東西~ 冷冷的冬天喝上一杯暖暖纖湯~也是一大享受喔!! 但是提醒各位水水們~雖然熱量低,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喝太多喔~!!^___^

台長: *白白
人氣(8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高效抗皺魚子精華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