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1:11:3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年☆╮給永遠最愛的馨』 6.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馨北鼻

   以下是這幾天的感受 也是我想對妳說的心裡話 希望妳會看到
==================================

妳知道嗎 這3天來我真的哭過很多次 打過數不清的電話
也傳過4.5封的簡訊 也在妳家外面等了4次過  還是依然找不到妳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妳手機突然通了 本來抱著很開心的心情
但最後卻又不接關機還是依然找不到妳 也不能親口對妳說我
想對妳說的話 
這3天來 腦裡一直浮現妳對我說過的不離不棄 一直浮出妳對
我的好 就像走馬燈一樣 不管是開心的 溫馨的 感動的 
吵架的 平順的 安靜的 就在腦海裡一幕幕的在跑 
這幾天也一直重複重複的看著妳以前寫給我的信 看著信的內容
每個字就像針一樣 一字一字的在扎 扎的我很無力 眼淚也隨著
每個字 一字一字的在滴 滴的很無助  
我真的不知道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會選擇這種方式來面對我
也不知道妳之前對我說的話 又代表什麼也一直很想知道原因 
不管妳會說出什麼話 我真的只想在聽見妳的聲音 再見妳一面一次
就好  但是我想是沒機會了
我曾說過失去妳我也不想再存在了 
不是我在威脅妳 這句話 是打從心裡說出的 因為妳真的
是我這一生第一個最深愛最深愛的女人 也是第一個讓我有衝動想結婚的女人
這些話我之前也跟妳說過了 這不是玩笑話 是真的打從心理的感覺
還記得妳要我存到錢 然後才可以跟妳結婚的話 當我第一次聽到妳說
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很高興 高興妳跟我有共同的共識 雖然第2次說的多了1倍
可是當妳說出這句話時我心裡就已經在盤算了 再當兵中退伍後要努力存錢 
娶妳  只是這些心裡話沒對妳說而已
因為用說的妳一定會覺得很不實際很不真實 畢竟說的永遠比不上做的 對吧
所以我正努力想用做的 做給妳看 也做給妳家人看 做給妳朋友看
也要對我之前跟妳說過的那些諾言給做到
也對妳之前受的委屈跟辛苦有個負責 不知道妳有沒一種感覺
妳想要的 我都盡力的給妳 或許不是很貴重的 但這就是我在做給妳看
還記得我對妳說過的"對妳一輩子不離不棄是不變的道理"這句話嗎
這句話 是我第一個最想最想對妳做的
如今想不到想實現永遠對妳負責的這個夢想這個想法跟諾言 成空了 
對妳 我真的從沒想放棄過 對妳的感情也真的是日漸累積的越來越多
或許我有時候會很讓妳受不了 或許
而妳這種做法 真的是讓我想不透 想不懂  那之前妳對我說過的
那些話 跟信的內容 報台的諾言 那些都是什麼 我真的很不懂
這一次我真的很難過很心痛 難過的是妳每次這樣無聲無息的不見 
而這次 又是再我當兵的時候 最需要妳的鼓勵跟支持的時候 
也再我生日快到來了時候 最期待要幫我度過的時候 妳這樣突然不見
那之前妳說要好好幫我過生日 要等我回來的這些話 要怎麼辦
我真的很不服 短短的幾天 妳怎麼可以改變那麼大 在哪之前妳的
不捨.妳的感動.妳的哭泣 都是什麼 我真的很不服 2年多的感情
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被妳結束  就算是"出遠門"也該說一聲阿
唉... 這種無聲無息的離開 比妳親口跟我說要離開我還要痛苦
每次真的正要想實踐我對妳的諾言的時候 妳也每次在無聲無息中不見
現在一切的一切都沒用了 一切都在無聲無息中結束了 很謝謝妳 
真的很謝謝妳 讓我又再次嘗試到這種痛苦 就像兵變歌詞裡的 
讓我長大成人的 不是當兵 而是妳  然而想想妳真的讓我成熟了不少
妳也真的讓我為了妳改變了不少  真的是很謝謝妳....
還有很多很多的無奈 無助跟感覺 是無法說出來..
最後還是要跟妳說 
無奈的我 依舊會守著你已背叛的誓言 
無助的我 會傻傻的守住曾經以為的永遠  
如果妳還想再跟我連絡如果妳還想再跟我繼續 
不管妳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妳怎麼了
我永遠會等妳 永遠 永遠
我的報台或無名都隨時等妳來
 
因為"對妳一輩子不離不棄是不變的道理"
因為"妳是我這一生第一個最愛最愛的女人"
因為"妳是第一個讓我有衝動想結婚的女人"
我愛妳 永遠愛妳 永遠



  



 

台長: 小猴子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