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9:20:2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年☆╮悲傷』ミ1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 愛 的

今 天 去 北 所 看 我 哥 結 果 遇 到 詐 欺 的 警 察 

說 啥 我 昨 天 有 看 過 了 明 明 就 沒 有 掯 死 詐 

欺 唉......親 愛 的 好 想 念 妳 的 笑 聲 想 到 之 前 

只 要 我 說 " 詐欺的 " 妳 總 是 會 笑 的 很 開 心 

還 很 白 痴.... 唉 親 愛 的 真 的 好 想 妳

妳 真 的 要 加 油 ! 加 油 ! 這 幾 天 有 去 透 過 

關 係 問 妳 在 裡 面 的 狀 況   媽 的   

結 果 裡 面 的 主 管 換 人 了 害 我 問 不 到

妳 在 裡 面 的 狀 況 也 不 能 偷 混 進 去 看 妳 

希 望 落 空 了..親 愛 的

我 一 定 還 會 在 想 辦 法 的 ......

唉。妳 不 在 的 這 段 時 間 真 的 好

難 熬   下 午 送 這 幾 天 都 在 陪 我 的 勳 毛 回

去 當 兵 臨 走 前 還 交 待 我 " 逗 陣 耶 放 清 鬆 

點 不 要 那 麼 難 過 時 間 很 快 就 會 過 的 也 不 

要 那 麼 心 煩 " (還 打 我 頭 一 下)

我 當 然 知 道 阿 只 是 心 裡 就 是 跟 我 過 不 去

說 真 的 我 知 道 這 個 道 理 只 是 我 真 的 辦 不

到 這 比 我 們 分 手 還 難 熬 親 愛 的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妳 進 去 前 說 的 那 句 話 到 底 會 不 會 成

真 如 果 成 真 的 話 我 想 我....... 唉.....



    聽ˋ著ˋ妳ˋ最ˋ愛ˋ的ˋ歌ˋ看ˋ著ˋ妳ˋ我ˋ的ˋ照ˋ片

   想ˋ不ˋ到ˋ心ˋ裡ˋ又ˋ在ˋ酸ˋ了   淚ˋ也ˋ很ˋ不ˋ乖
  
     親ˋ愛ˋ的ˋ我ˋ要ˋ的ˋ只ˋ是ˋ你ˋ在ˋ我ˋ身ˋ邊 

台長: 小猴子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