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3:18:1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幸福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日妳在MSN上面吞吞吐吐
一下問我說忙不忙
另一下又問我會不會打擾到我
似乎要跟我講什麼重大事情
在我KEY上”沒關係”後
你就丟了一個好大的炸彈過來ㄚ
喜氣洋洋的炸彈
我的尖叫聲差點沒把我同事給嚇死..
先跟妳說聲恭喜
雖然我已經在當晚撥個電話過去道賀
言語中妳充滿幸福
雖然,.家中的事業讓妳困擾許久
妳曾經想要反抗想要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礙於家裡
所以,妳選擇了沉默選擇了承接家中的工作
我知道
妳很不服氣
也知道妳真的不是很熱中於這份工作
但有時,事情並不能如我們所願
也不能讓我們有所選擇的餘地
所以
竟然接下了
希望妳可要開心認份死命的做啊!!
話說回來..
想想
我們也認識了N年之久了
沒想到妳這傢伙竟先我一步
直接跳入墳墓就是
那天大家出來見面聊天
聽著妳講著新家的佈置、婚紗的挑選、喜餅的選擇
還有什麼大聘小聘的事情
雖然我是聽的霧煞煞
感覺妳身上都洋溢著幸福快樂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我們倆在逛街時
妳曾說過
如果妳結婚
要我送一個東西
呵呵
我可沒忘記呢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用到就是…
以後再出來見面
妳該不會像我專科同學一樣滿嘴媽媽經吧~~
.頑張れ
兩個人生活不如一個人生活來的簡單容易
生活中難免會有所小摩擦
如果吵的太兇
記得來我家ㄚ^0^
我這邊會收留妳低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ㄚ
這輩子都是
所以…
那天如果要丟花束的ㄚ..
一定要丟給我ㄚ…>”<

あなたの幸せな楽しみが決して結婚
して私のこの親しい友人
を忘れてはいけなかったことを望む


圖片出自:http://www.hell2u.com/weddinglarge.htm
如有侵權,煩請立刻告知!!

台長: 流浪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