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1:28: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頭碎碎念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同事聊了許多
也發現到自己真的很不成熟,想到不夠遠不夠深
今天
同事跟我聊到退休金的問題..
她說: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我,如果身邊有點錢的話,
最好以"投資"的心態來存錢
因為,你不只是為了現在努力,還得為"以後的你"來存老本
其實,我也知道
我也雙手贊成,自己身邊一定或多或少都要有點錢
只是,
像我們這種一般普通領薪階級的人,
實在是很難在"擠"出多餘的錢來做其它的事
就連普通的保險都有可能會壓的喘不過氣來...
所以,我很佩服我同事的"堅忍不拔"..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我承認我自己也點享樂主義
因為
我不喜歡在我年老時,才在怨嘆,才在後悔
這樣想
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要做的事太多
要想的事太多
要弄的事太多
時間卻反而愈來愈少
年紀愈大,漸漸發現到自己要學著成長,學著承擔
只是
時間一直在往前走
而我也是不是一直在往前走...

(PS:不要後退就阿彌陀佛了.....唉=.="


台長: 流浪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