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3:21:0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幸福快樂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原來喜氣是可以傳染的
(那可不可以分點給我...我強烈需要中)
才剛消化完好友的結婚喜訊
沒想到隔沒多久
有個豬頭
也這麼迫不及待直接跳入火坑就是..
只是
我發現到msn真是非常好用的東西
那日
妳這個不常上線的豬頭慧突然用msn告訴我
妳要結婚了
哇..
這一聲尖叫,也差點沒讓我同事摔死就是..
おめでと
妳這個大魔頭要嫁了ㄚ
只是從妳口中形容的老公(阿哲先生..難為你了)
跟你個性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啊…
看來你們以後夫妻生活搞不好會為了衛生紙的價錢小吵也說不定勒

我知道妳目前心裡亂的很
妳表示公公不喜歡妳目前做的職業
但我認為做保險的並沒有什麼不妥
況且妳自己也非常熱愛這份工作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妳別放棄才好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0^
還有
不要在擔心高不高攀的問題啦…..^.*
再擔心下去
我還真怕妳得了婚前”躁鬱”症

那天咱們出來碰面吃飯
感觸及深
妳已經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直接從小姐晉升為”歐巴桑”階級..(雖然已經是了)
身為妳的國中好友死黨—(唉..我的荷包)
希望妳能幸福快樂
要一直快樂下去
上吧...
妳這個大剌剌的大小姐
外加一句….
花束一樣也是要丟給我啦…^0^//*



あなたの幸せな楽しみこ
んなに楽しい過ぎること一生を望む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立刻告知

台長: 流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