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0:30:01|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的彌月禮- 水滴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生活最大的轉變應該就是女兒的誕生了!

小朋友真的很好玩,每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表現。記得剛出生的時候,抱在手上覺得好小一隻,現在四個月已經長到7.6KG讓我的手臂快要招架不住了,開始想要偷懶都擺在床上陪她玩。呵呵~

這幾天爸爸突然發現妹妹趴著的時候,頭可以仰起來看著他長達兩分鐘之久,覺得非常神奇。都沒有人教她,但是我想生物的本能就是會這樣的動作。還有一天,爸爸正在一邊吃鱈魚香絲一邊看電視,我突然發現妹妹的嘴巴也在學爸爸一樣咬啊咬的,但是..妹妹根本沒牙齒,居然也在跟人家學咀嚼的動作!我當時看了快要笑死了~哈哈...不過這件事證明父母的身教很重要,因為孩子24小時都在看著學習,所以讓我很警惕很怕妹妹學到我什麼壞習慣 @@”

這次妹妹的滿月禮裡面,其中一樣是爸爸的同學從美國寄來的水滴娃娃。可能是因為知道我們有收藏的習慣,所以特別找了一個我跟爸爸都已經在台北找不到的娃娃款式。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高興!!

這款水滴娃娃是2004生產製造的,它的小語是:

Blessed With A Miracle

看著這組娃娃,心裡覺得真的已經組成一個家庭的感覺。仔細看娃娃中的爸爸背著尿布包,呵呵~這個情景跟現實生活一模一樣,所以當我每次經過櫥窗看到這款水滴娃娃都會笑喔!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又快到了,惠台禮品已經沒有進2007年款式,不然有一款我真的很想要,現在只好寄望網路賣家。現在我們的新家正在裝潢,等到搬進去的時候,水滴娃娃們就有一個專門的展示櫃可以住~真的好期待喔! ^O^

台長: 艾莉絲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