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6:23: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宅急便送來的包裹
懷疑著幹麻千里迢迢寄送個保溫瓶
正準備問個明白
弟弟突然大聲說:好像有東西耶!!
媽媽還隨口回了句:怎麼可能。
我一邊打開的瓶子裡飄出紅豆的香味...

倏然想起前天身體不舒服的我
在電話中隨口說出想念高雄婆婆的紅豆湯
開玩笑地要他快遞給我
沒想到他真的快遞送來
雖然不是他親身來... ...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竟然對他大發雷霆
怪他是不是錢太多
竟然這樣快遞紅豆湯
隨然是保溫瓶裝著
溫度依舊
湯料卻早已酸掉了
他從睡夢中被我吵醒
他默默地忍受我的惡言惡語
還跟我說對不起
他對於我的反應,意外地無法言語

是某個程度的失望
以至於對於他這本來令人窩心的舉動
我卻是異常地發飆

妹妹說我反應過度
還說有多麼多麼地羨慕我
直覺得他的舉動是令人感動的
氣頭上的我
哪聽的下對他的那些讚美
就像無理取鬧地孩子一般
全盤否定大夥兒對他的美言

這是第一次我掛他電話後他沒再打過來
明明知道是自己不對
卻還是不肯先低頭
要命的好面子

我知道他晚上又會打電話來道歉的
總是這樣的
他總說我是個大孩子
有時候真的讓他不知如何是好的任性
他說也曾有過要分開冷靜的念頭
但總覺得不該跟個他的大寶貝計較
................

明明知道我很幸福
為什麼總還是會覺得心裡空空的?!

台長: BlueIc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