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9:00: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旅行--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預計將此次旅程的各個景點搭配照片心情寫出來,
但事過境遷,很多"當下"的感情,早已淡去。
這次的旅行,是我非常難以忘懷的第一次;
那種"自由卻寂寞,自在卻孤單"的矛盾心情,
獨自ㄧ人投宿老舊旅社的恐懼及不安,
嘗試主動與人交談,從當地人口中了解當地的人文風情,
獨自ㄧ人什麼諮詢也沒有,靠著運氣和當地人的熱情完成這次的旅程。
還記得飛機降落前所看到的蔚藍海岸,記得當時難以言喻的喜悅;
記得當我發現抵達錯誤地點的驚慌失措的強烈無助及不安;
記得當我下定決心要勇敢地開啟意外的旅程的那種連我自己都佩服的勇氣;
記得七美本島的人們對於我這樣小小一隻卻獨自旅行的佩服及照顧;
記得第一天對著ㄧ望無際的美景心情卻down到最冰點的憂鬱難過;
記得第二天再次面對大自然的輕鬆無憂的美好心情... ...
原來,這次的旅程,我是豐收的!!

PS謝謝那位不常聯絡卻ㄧ點就通的好友,他是那種很溫暖的人,即便只是透過電話,哪怕你已無聲哽咽,他就是能體會妳的所有喜怒哀愁,然後默默陪著你。

台長: BlueIc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