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7:25:0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左X雯也剛『出道』
以唐門四傑打響名號。
接著她又創作出『東邦』,
『東邦』六人組個個酷帥有型,
那時我也覺得世間美男子不過如此,
迷的很,
只是多年過去,
她的『烈火青春』還在燒,而我卻長大了,
書中的世界好像才過五個月,
而我卻長大不止五年,
當初的那份興致,
早已被「長大」這件事給磨的差不多了,
「烈火青春」就留在我最美麗的十七歲吧!!
現在的我XX歲,(『XX歲』是幾歲給大家猜囉!!)
言情小說不再是生活的多數,
而是偶爾的調劑品。
現在喜歡的口味又變了。


待續……

台長: 冰藍北極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六)
此分類上一篇:【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