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7:24:2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時,我一個死黨,
瘋狂迷戀X絹筆下的某一人物,
那個男主角,說真得,我不太欣賞,
但她卻好像著魔似的,
對他迷戀不已,
在我看來是瘋了,
那主角名叫『王競堯』
她有一次在上課時間,
對著我做出某嘴形:
「萬。金。油。…萬。金。油。」
疑惑、疑惑、疑惑。
皺眉,問她:「妳要萬金油幹嘛?」
「我是說王競堯啦!」她氣急敗壞。
更氣她的偶像被我說成「萬金油」
至於這個「萬金油」,
我到現在還是不欣賞這樣的男主角,
不管誰寫的,只要男主角生這形的,
一律封殺,(超龜毛!!)

p.s.「王競堯」出自「罌粟情人」
可和X絹另一本著作「因蝶」相互對照


待續……

台長: 冰藍北極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五)
此分類上一篇:【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