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7:25:44|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因為租書老闆的強力推薦,
老闆還跟我拍胸脯保證:
「不好看免錢。」
我又開始在看所謂的『網路小說』,
只是,
不再是「藤井樹」那種甜甜的愛情小說,
而是所謂的『新武俠』,『新異謎』之類的東西,
真得不錯看ㄋㄟ~~~
而且這種連載式的小說,
都是作者貼多少,算多少,
有時候作者太忙,
或者怎樣、怎樣、又怎樣的時候,
太久沒po文,
討論版就會開始催文,
然後各種流言流語就會開始出現,
有時還會有人來踢館,
通常踢館的人,都會被修理的很慘,
(我看過不少踢館的傢伙,
都是故意要引起話題,
這種人很討厭,
……超級小白活不久……)
而因為一直貼在網上,
網友通常都會一看再看,
有時就會發現許多
作者設定前後矛盾、
或者筆誤的地方,
真是佩服ㄚ~~
眼睛利到這種程度,
我通常都是看過就算了,
並不會特別找毛病,
………除了錯字……

待續……

台長: 冰藍北極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七)
此分類上一篇:【冰藍碎碎念】我愛看小說(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