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9:55:1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老樣子

一樣忙到沒時間聊天和閒聊

最近在公司休息時間都是在看書

這本書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啦!

書名叫左手胡雪巖.右手曾國藩(還是右手胡雪巖.左手曾國藩呢!)

隨便啦!!

這本書是教人做人處事能外圓內方

內能秉持自我原則.外能處事圓滑

我才剛開始看就發現自己有很多地方處事和做人不週的地方

沒辦法人無完人嘛!

人總是有些缺點

但這些缺點只要善加利用照樣會變成優點

但一樣優點也有可能會變成缺點

所以做人處事還是盡量低調一點比較好

等我這本書看完再和大家說說

最近工作很忙碌

但時間卻過的很快

其實忙碌也有好有壞啦!

我還是秉持自己的原則

那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不逾矩不過份這樣就能盡量低調了

也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台長: 呆呆熊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公司不分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生活.....開心啦!!
此分類上一篇:回顧.反省.備忘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