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19:05:4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預見你時一切都改變了~~~~~

也許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所以你不在乎我是怎麼想的~~~~~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

不知你好嗎~~~~~~

面對一個沒有承諾的人~~~~~

我這樣的等待直得嗎~~~~~

而你根本不知我還在等你~~~想你~~~~

要是你知道我在想你等你~~~~~

你會不會停下腳步回頭看看我~~~回頭找我~~~~

其實我好想待在你身旁~~~~

不願你離去~~~~~

儘管做個不起眼的腳色~~~~~

我也好想待在你身旁~~~~

我的虛擬情人~~~~

台長: 榎木依晨^^~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