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5:04:5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曾知道許下承諾ㄉ後果ㄇ 你可曾知道你許下承諾沒達成ㄉ後果ㄇ

當你在氣頭上 所說ㄉ一切 是否 都是真的

你可曾知道 我還在想你ㄇ 你可曾知道 我還在乎你ㄇ

當夜深人靜時 反覆不眠 睡意沒來 只有想著你

你可曾知道我的心被你傷的很深 你可曾知道我是否還在為你哭泣

當每次提起你時 我有好多回憶 但一切都失去了

你可曾知道你說要愛我到永遠 你可曾知道你談論過要和我結婚

當你默默不關心我時 我卻發現 已經失去你了

你可曾知道我到現在無法忘懷你 你可曾知道 我一直在想你

當你說出 我們不可能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 你ㄉ心會痛ㄇ

你許下的承諾 成為分手後 最大痛苦ㄉ來源

你說要永遠和我在一起 直到有天我變心 你才回離我而去

沒想到 說變心ㄉ卻是你 你可曾在乎過我ㄉ感受

我到現在還無法忘了你 還在想你 日日夜夜 ㄉ想你

*這是我一ㄍ好友說給我聽 我把她的心情 寫出來 她和他男友分手後 她有多難過 多傷心 但一切往回不了了 但她學會了 "愛要懂得付出"*

台長: 榎木依晨^^~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