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00:05:2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老天爺你的眼睛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得知"垃圾"要結婚的消息,我震驚的哭了

我哭的是…憑他的長相、為人,怎麼可能找得到女生

願意當替死鬼呢?

得知他是在分手後才和他馬子在一起

我放寬心了

我更氣的是我的桃花怎麼會輸他

算了~

和他在一起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汙點

我不會承認我曾和他在一起

我真的很受辱

當然也恭喜他找到他人生中的伴侶

我只知道我會過的比他好

經過此事件之後~

我發現要當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人

我和他在一起沒享受到任何的東西

什麼節目也沒過過

當然我是不注重那些

就連吃個FIRDAY'S都不能點個飲料來喝

他卻帶他的新馬子去吃台塑

媽的,真他媽的好諷刺

這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一定會過的比他幸福100倍

台長: 刨冰女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