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00:10: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太單純,還是你心機太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哭了

原來我一直都被你耍的團團轉

我竟然分不清你的口中的話是真還是假

我總是容易的相信你 原諒 你

但~最後我得到的是他媽的數不完的謊話

你叫我顧及多年的情份

不要一直逼你還錢

你說你欠地下錢莊20萬

但~你這垃圾竟然有錢買 GUCCI包

你買gucci包的錢,還我

我還可以找錢給你

做人可以如此的超過是嗎

怎麼可以自己活的如此快活

人怎麼可以這麼的自私

只想到自己而不管他人死活呢

你給我等著

我一定會用我的詠春拳好好的教訓你

你以前是如何對我

我會一次全打回來

 

  

 

台長: 刨冰女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