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13:57:4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雖然是垃圾張提的分手

不過這樣也好,免得不放我走

不過,也真妙

每次都是他吵架之後,就和跑跑出去

所以老娘也不算是劈腿

這次分手也沒以前這麼難過了


可能是我的心思都在跑跑身上吧

蕙莉還一直以為我會很難過

可是到目前為止還不會

分了也好,在一起這4年多,我就一直想過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不幸結婚,那我的人生會很慘

要一直看他臉色,怕他隨時抓狂

吃飯又沒話題可說

想到就悶…

他對我也真的不好,是個自私的豬

我也曾經想要好好經營這段感情,放棄跑跑

但是垃圾張一直有暴力傾向

所以我這次真的要正式向你分手了

我絕不會心軟

希望跑跑也喜歡我

這樣我就不會這麼累了…


 

台長: 刨冰女王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