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3:10:0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好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政的主題

大家都很努力

期待給大家眼目一新的FEEL

看來這次的報告應該算是很成功的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花了時間拍片.製作

也許這是我目前做過最耗功的報告了

也可謂我們的『曠世巨作』

最近被該死的病毒附身-----感冒

聲音怪怪的 ((鼻音超重

換我報告時超緊張的

我真怕我口....口..口吃

觀眾焦集的眼神

沒有人知道 我屏住了呼吸抑制緊張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

拿出我的誠意 讓你們知道我做了多少努力

哈~上面那段參雜 周定緯【我不會唱歌】

剩下的書面報告...

恩...

我會努力的

大家加油!!!!!!


台長: ﹋呆蝦〃˙˙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