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1:28:5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大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2.3節

事前已請求老師壤我們去【師大音樂會】

該死的是最後一節國文複習考

說實話我前一天只看了3課吧!

只好拿著語文練習去K了

這次的好像都是表演聲樂

只有鋼琴伴奏

第一節乎沒什麼看頭

就只是唱老歌

我沉溺餘書海世界,渾然忘我

第2節一出場的男樂

站一排男的

其中左三最醒目

身穿著亮亮有點反光的西裝

我小聲對鈺善說:他是裡面最帥的

由於我有點小小近視,並不知道它是誰

在表演完之後

主持人也就是那個教授介紹他

他是......蔡旻佑

驚!大家馬上熱鬧討論

他也不吝嗇的向我們揮手

今天的他

沒有抓頭髮,任憑頭髮自然垂落

皮膚的顏色很黑

跟之前在電視.報章雜誌上所看到的他

是很不一樣的FEEL

其實我早知道他是讀這的(師大音樂系)

只是不曉得他今天會不會來

* * * * * *

最後一首歌

全體大合唱

松風館裡瀰漫吃西瓜的音樂中

咻~咻~咻

吃西瓜(台語女高音)

吃西瓜(台語男高音)

就降兩堂課過的真快

準備赴戰場考試吧!   

台長: ﹋呆蝦〃˙˙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